查无此因

已发的不会删,但是也不会有新产出了。

【金中心】一杯敬朝阳

  配对:无
  分级:PG-13
  警告:破烂文笔与撒泼打滚莫名其妙的全员友好关系,二次设定严重,背景bug严重,请不要细究,我查资料好像查不到好多BUG,TAT
  声明:他们属于自己,OOC属于我
  说明:标题出自毛不易《消愁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!生日快乐!!

 

 

  隔床的窸窣声还不到一分钟,起床铃响起,金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,裸露在外的皮肤被冷空气狠狠刮了一下,他愣了愣,一个激灵,人已经醒了。

  “怎么这么冷啊……”金嘀咕,睡衣一掀开始换上常服,隔床的嘉德罗斯在扣扣子,整张脸都是木的。提前醒来的格瑞和安迷修已经几下叠好被子,蹿进了洗浴间。而对床的雷狮稍慢点,叠完被子就仗着身高撑着栏杆翻身跳下,梯子都不踩,落地穿鞋。

  然后被嘉德罗斯挡在前面,晚了一步进去。

  

  刷刷刷,唰唰唰……

 

  “那破冷气什么时候修。”雷狮在牙沫咕噜的间隙抽出了一点时间,“安迷修,你报修了没?”

  “报了。”安迷修在洗脸,没法抬头,“后天统一维修,再忍忍吧。”

  雷狮啧了一声,没声了。嘉德罗斯面无表情,把衣架往杆子上猛地一扣。

 

  安迷修第一个洗漱完毕,冲回室内,整齐地审视了一遍,确认被子整齐,放置物品一个角度,所有私人物品都放进了柜子后,回头一喊,“过了!话说头发指甲你们剪了吗?”

  “剪了!”

 

 

  接着一个接一个冲出了宿舍,安迷修作为舍长留在最后锁门。十一月的凹凸市寒风凛凛,薄雪飘飘,冷风刺骨,操场因为前夜而积了厚厚一层雪,基本没有几个人。安迷修他们几乎是最早到的一批,五个人分开,五分钟内,不同年级的人陆陆续续来了,和熟悉的人打过几声简短的招呼,一个个自动排到队伍里去。

 

 

TBC.

 

狂赶中……估计要通宵了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查无此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