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无此因

已发的不会删,但是也不会有新产出了。

注意事项

  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小辈错综复杂的关系x怎么吃都很好吃。

  内销一般吃121随意,偏21,除了几对外一般不吃3内销。

  过激娜推+搜查队厨。 

  不会主动找内销/雷莉/雷蕾以外的雷文CP,但只要好吃就会吃(指非BG向)

refuse人外 
refuse黑角色 
refuse凌辱向 
refuse欧文X雷文 
refuse纳斯德X雷文 

  雷蕾本命,有自己的偏好,但原则上什么都吃。 

  CP观跟着亲友走,亲友吃什么写什么。 

  超级考据党+同人实体信息收集者,偶尔有资料与REPO发布。

  角色黑滚远点莫挨老子。

  求同存异,基本不雷cp,雷起来会恨不得跟人断绝一切联系,雷cp通常是因为看不爽黑角色。

 

  凹凸是金中心,除了嘉瑞嘉不吃外基本都ok,所以估计什么都推。

  方舟吃的很多,是官博厨,GB好好好^P^拒绝乙女博(不排除有中意的,但地雷太多,我已经被炸出生理性恶心了)
  OC博看情况,非基于官博人设+角色恋爱视为乙女博。
  要是发现被我拉黑也不要太在意,这只是说明我们喜欢的东西不一样,而且我找不到其他办法看不见,我也很纠结为什么LOFTER不能出屏蔽只有黑名单可用……

 

 

  我混过的圈很多……(怅惘望天)经常会跳回去看两眼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查无此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