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无此因

已发的不会删,但是也不会有新产出了。

艾因副本通关语录

晚点再整理,缺漏请补充,其他角色也在继续。


——魔奇——

艾尔之树:

偷取艾尔的盗贼……绝对不能放过。

(不知道引领我的艾尔气息是艾索德……还是艾尔之石。那就两个一起追踪吧。)


森林废墟:

艾因:噗鲁……真是可恶的家伙。


白雾湿地:

  • 艾因:古代赛亚噗鲁……艾尔以自身的意志创造出来的生命体……

  • 艾因:(艾尔消失后正在动摇啊……)

  • 艾因:




——艾德——
黑暗森林:

  • 因:(这气息是魔界……!那些家伙居然将魔手伸向这里!)

  • 艾因:无法饶恕。居然用黑暗气息使艾里奥斯的生物堕落……!

  • 艾因:


幽暗酒吧:

  • 哈哈哈大家都厌烦了吧。盗贼,我们还是见个面吧?

  • 艾因:盗贼团……终于抓住了。但是……艾尔结晶在哪里?


地下水路:

  • ……这个人类手臂上的机械装置……难道……?)

  • 艾因:(那个人类使用的机械装置……就是纳斯德。为什么现在还有纳斯德?)

  • 艾因:



瓦利城堡外围:

  • 艾因:(事情变得越来越麻烦了。)



瓦利城堡:

  • 居然将女神赐予的艾尔之力用于个人的利益……不能放任不管!

  • 艾因:(事情变得原来越麻烦了)

  • 艾因:(人类想出来的艾尔使用方法……虽然我读取了以前的记忆而有所了解,但没想到居然会亲眼见到)


【瓦利的地下研究所】:


——贝斯马——
巨龙之路:

  • 艾因:与强大的敌人对抗并积累势力的想法很好,但是你不觉得需要休息一下吗?



贝斯马湖:

  • 艾因:蜥蜴人长老……现在的状态看起来没法沟通啊。



贝斯马峡湾:

  • 艾因:在没有光的黑暗中邪恶之徒会更加猖狂。



巨龙山谷:

  • 艾因:他们的贪欲到底有多少,居然为了自己的目的让死去的巨龙苏醒……



采矿场中心:

  • 艾因:抓住城主的线索……终于可以继续追击了。



运输飞艇:

  • 艾因:你们,做出了蛮有趣的东西嘛。可以飞在空中的铁船。



【巨龙祭坛】:


——厄泰拉——
暗黑克劳尔号:

  • 艾因:(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地救跟自己完全没有关系的人类?……无法理解。)


梦境平原:

  • 艾因:居然知道是时候迎接死亡……这真的是人类的创造物嘛?



运输通道B4-1:

  • 艾因:(讨厌的植物。好像会渗透内心的感觉……)



厄泰拉平原:

  • 艾因:越来越难办了。不能因为是人类的创造物而无视啊。



纳斯德生产基地:

  • 艾因:居然能模仿人类到这种程度。纳斯德技术果然不能小觑啊。



厄泰拉核心:

  • 艾因:(终于找回艾尔之石了。但是只有这个可没办法复原巨大艾尔啊……)



【运输通道污染区域】:

  • 艾因:这就是差点让纳斯德灭亡的寄生植物……这种污染空间……即使是我也很难承受啊……快出去吧。





——沛塔——
奉献之祭坛入口:艾因:无头骑士……不管长得什么样都要处理掉。你们如果害怕就站在后面吧。我一个人就可以。

螺旋回廊:

  • 艾因:(利用魔法装置误导路线嘛。无所谓。不管敌人在哪只要解决掉就是了……)



地下礼堂:

  • 艾因:(这里是……艾尔女神停留过的礼拜堂。居然将神圣的地方弄成这样子……不可饶恕……卑微的魔族……)



地下庭院:
天塔的心脏地带:

  • 艾因:(消失吧卑微的魔族……我会一个不剩的灭掉你们……!)



奉献之祭坛:

  • 艾因:(直接与魔界连接的通道……我不会让你们再踏进一步。)





——拜德——
第三区:

  • 艾因:(有点担心大地艾尔的状态……要赶快!!)



希望之桥:

  • 艾因:黑暗艾尔……真是不能大意的敌人。



王宫大道:

  • 艾因:(怎么可能……这种情况的话拜德王宫的大地艾尔……!!)


燃烧的希望之桥:

艾因:(关闭王宫的次元之门消耗太多力量……克,真的没关系嘛……!!)


第一商业区:

  • 艾因:这个,好神奇。本体特有的构造吗?但是别玩过火了。



南城门:

(暗精灵的守护神……?!果然是值得直接召唤的存在。以现在我的力量到底能不能对抗呢……)


【拜德幻境】:


——哈梅尔——
瑞希安郊区:

  • (整个城市都散发着魔族的气息……这个城市已经被魔族入侵了。)



沉没的瑞希安:

  • 那个人类……好像是这个城市的领导,但为什么感觉这么不靠谱呢。



古代水路:

(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…。?我无法介入到这个世界,为什么?)

古代水路中心部:

(还是无法介入。如果继续这个状态的话…我就无法完成女神的使命了!)

玛丹玛朵洞窟:

(我身上发生的这个现象到底是怎么回事。。。?难道是跟在沛塔发生的事情有关?)


冻结的水之神殿:

终于来到了水之神殿。是时候揭开哈梅尔的谜底了。

水之神殿:

那个长发的魔族军团长…好像会再次见面



【试炼之神殿】:


——桑德斯——

荒芜的桑德斯:

  • (什么?风之艾尔散发的这股气息……这个地区的神女现在也处于危险状况之中。)



加鲁派岩林:

要快去救风之神女,再继续耽误时间整个桑德斯都会陷入危险之中。

沙漠托克的巢穴:

  • 这里就是沙漠托克的巢穴……真的好多。他们也是被魔族诱惑的牺牲品吗?



卡鲁索部落:

  • 到底还有没有魔族的魔爪没有伸到的地方。整个桑德斯都处于魔族的掌控之中。



桑德斯号:

  • 虽然我们一直都被你骗到了……但以后不会了。绝对不会放过你。



贝希摩斯心脏:

  • 风之艾尔与风之神兽被魔气侵蚀就真的难办了。



暴走的贝希摩斯

艾因:过去的经验吗……?果然,当时封印风之神兽时也有过这种事情。



——拉诺斯——
燃烧的森林:

  • (这个地区……好强的魔气。这股气息到底是?)



散落灰烬的村庄:

  • 好不容易躲开沙尘暴,又来火焰地狱吗,真是残酷。



梦幻的间歇泉:

这就是温泉吗?听说它对恢复疲劳很有效,要不要试一试?


火山火的关卡:


崩塌的火之神殿:


大空洞·大地的缝隙:

(魔神……真的是可以称之为魔界之神的魔气。他们的存在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……)



——阿特拉斯地区——

迪西昂采矿场:艾因:(另一个次元的异空间……这里真的是艾尔女神所在地吗?)

阿特拉斯都市:艾因:(让我存在至今的使命。终于即将……即将结束。)

艾丽西昂塔:艾因:(纳斯德也是生于使命死于使命的存在……那么我饿与纳斯德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……?)


——艾丽西昂地区——

天空中的岔路:(远处可以感受到艾尔女神的力量……这么快就到这里了吗?)

阿德里安的居住地:(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完成使命。仅此而已……但是我为什么在犹豫?)

索雷斯的要塞:(这里就是最后一次能见到艾索德的地方……我……我现在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)

停滞的太阳的记忆:




——其余——
艾达岛:
赫尼尔时空:
黑暗之门:黑暗传送门。。虽然不想踏进去。。。但是解决魔族是我需要做的事情。。。不能放任他们。


评论(1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查无此因 | Powered by LOFTER